top of page
我們的歷史

創立

建新棉被行

1952

薇閣寢具店

1993

薇閣寢飾有限公司2010

本店於民國四十一年 (西元1952年) 由大伯父與黎萬田先生(父親)所共同創立,起名為「建新棉被行」。於民國六十五年(西元1976年),更名為「新建新棉被行」,並且於台北市八德路二段成立「建裕寢飾有限公司」。

 

經數十年經驗,考量寢具、傢飾業在社會進步後有大幅改變且生活形態自組意識抬頭,於民國八十二年由黎世中先生(現負責人)改名為薇閣寢俱店。並將寢具、窗簾、傢飾布,充份整合呈現出另一番風貌。

 

另一方面,有鑒於現代產品種類繁多,對於產品品質、製程管理、產品資訊,本著對消費大眾有所負責,特由「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」認證,取得「優良行號 G.M.C(Good Management Company)」認證,經由「經濟部中央標準局」註冊在案,相信能對消費者有更深一層保障。

 

於民國 九十九年申請中華民國蠶絲協會認證商標。

 

每年度都需經過「台灣製造寢具聯盟-MIT」認證,商品皆由台灣製造,並將店名由行號更新為薇閣寢飾有限公司。

 

本公司生產之蠶絲被等商品皆經得起時間考驗,不論在絲原料的等級,師傅做工,及內容物的標示,且在售後的服務也力求盡善盡美。

 

本址於民國四十一年創立,店主我為傳統棉被店第二代接班人,於民國八十二年接手,至今也有十餘年。現址由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35-1號搬遷到杭州南路一段63-3號,行號也變更為薇閣寢飾有限公司。

 

民國一百年榮獲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頒發[台灣優良商品金牌獎]。

 

本著永續經營,品質至上的精神為消費者把關,不敢說我的產品最便宜,但一定最實用,一定最物超所值,也竭誠歡迎您能成為我們服務的對象。

迄今

bottom of page